新浪新闻 国际

英国恋童癖在监狱中被刺死 曾虐待超过200名儿童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英国一恋童癖罪犯在监狱中被刺死,曾虐待超过200名儿童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朱海逸]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4日报道,一名因对多名马来西亚儿童犯下多起性犯罪而入狱的英国男人在监狱中被刺死。

报道称,该罪犯名叫理查德•哈克,他在约克郡附近富尔萨顿监狱的牢房中,被人用一把小刀袭击。BBC称,一名监狱的发言人证实了此事,但在警方对其死因进行调查期间,他拒绝发表进一步评论。

报道提到,哈克是一名自由摄影师,他被控在马来西亚做义工期间,虐待了多达200名儿童。哈克在2014年12月被捕,被捕时,他正编辑一本关于恋童癖的指南手册。

报道还提到,2016年,检察人员在他的电脑上发现了超过两万张和他罪行相关的不雅照片和视频,哈克在法庭上承认在2006至2014年期间,对6个月至12岁的儿童实行性虐待,他随后被判处22个无期徒刑。在哈克的审判结果出来后,当时的法官彼得•鲁克表示,哈克的判决反映了公众对他“强奸行为”的憎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