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选美冠军向法院提诉讼 要求大马前国王做亲子鉴定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选美冠军向法院提诉讼 要求大马前国王做亲子鉴定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2015年“莫斯科小姐”获胜者,选美冠军奥克萨娜·沃耶沃金娜表示,她将向俄罗斯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她的前夫,马来西亚前国王苏丹穆罕默德五世进行DNA测试,来确定与她的孩子的亲子关系。

据报道,沃耶沃金娜在前夫苏丹穆罕默德五世拒绝满足她的要求后,近日决定就亲子关系提起诉讼,要求前夫给予经济补偿,并承担抚养孩子的责任。

如果苏丹穆罕默德五世不出席庭审,或者拒绝测试的话,他将自动被视为其儿子莱昂的亲生父亲。

报道称,沃耶沃金娜要求苏丹提供莫斯科一套价值120万英镑的公寓、伦敦一套800万英镑的房子、以及每个月2.4万英镑的孩子抚养费。

此前沃耶沃金娜在接受采访时称,婚姻在她怀孕第四个月时就破裂了。沃耶沃金娜表示,她是从互联网上得知的离婚消息,没有人亲自联系过她,并坚称没有收到任何正式的离婚文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