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大反转 巴西警方起诉内马尔性侵案女主敲诈勒索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指控不成反被起诉?巴西警方正式起诉内马尔性侵案女主敲诈勒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巴西球星内马尔涉嫌性侵风波有了180度大转折。“今日俄罗斯”(RT)10日报道称,指控内马尔性侵的女主当天被巴西圣保罗警方指控欺诈和诽谤他人。

报道称,当地时间10日,圣保罗警方在起诉书中指控内马尔性侵案女主娜吉拉·特林达德(Najila Trindade))和她的前任伴侣埃斯蒂文斯•阿尔维斯(Estivens Alves)欺诈、诽谤、以及敲诈勒索他人。RT表示,指控内容似乎旨在针对两人欺诈骗取内马尔钱财。

据巴西媒体UOL此前报道,今年5月31日,一份在圣保罗圣多亚马罗被提交的文件指称,一匿名女子5月15日在巴黎被内马尔性侵。6月1日晚,内马尔通过社交媒体发表视频声明,否认该项指控,并称自己落入了一个陷阱。

巴西环球电视网(Globo)还报道称,内马尔的父亲兼经纪人内马尔·桑托斯也否认这些指控,并指责“受害者”伪造证据。他表示,自己的儿子与该女子有过自愿性行为,在他们分手后,内马尔还被她的律师敲诈。

7月底,当地警方在认定没有足够证据支持指控后,结束了对该案件的调查。

据RT介绍,现年27岁的巴西前锋内马尔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他于两个赛季前以创纪录的转会费来到这家俱乐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