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巴西警方结束对球星内马尔涉强奸调查:证据不足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巴西警方结束对内马尔涉强奸指控调查:证据不足

记者: 李东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法新社最新消息称,当地时间7月29日,巴西圣保罗首席检察官办公室表示,由于缺乏证据,巴西警方已经结束了对该国球星内马尔涉强奸指控的调查。

该办公室一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警方的决定将于当地时间30日送交检察官,检察官将有15天时间对此案进行评估。法新社介绍,此案将由法官做出最后裁决。

内马尔本人一直否认5月在巴黎一家酒店强奸一名巴西女子的指控。法新社说,几个月以来,这一事件一直占据着这个足球国度的头条,也给巴西备战美洲杯蒙上阴影。

据此前报道,“今日俄罗斯”(RT)今年6月1日援引巴西媒体消息说,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前锋内马尔被控在巴黎强奸一名女性。

按照巴西媒体UOL当时的说法,5月31日,一份在圣保罗圣多亚马罗被提交的文件指称,5月15日,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子在巴黎被内马尔性侵犯。UOL报道称,事发在巴黎一家酒店,内马尔通过Instagram与这名女子联系并见面。该媒体描述,当时醉酒的内马尔抵达巴黎凯旋门索菲特酒店,然后接近这名女子。

对于这番指控,内马尔当时坚决否认。内马尔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长约7分钟的视频。据美联社报道,视频中,内马尔将此事件描述为一个“陷阱”,并坚称这是对他的敲诈。内马尔说,他掉进了一个陷阱,将从这一事件中吸取教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