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韩国警方:未发现胜利夜店VIP房间有性暴力和吸毒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韩国警察厅厅长:未发现胜利夜店VIP房间有性暴力和吸毒情况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胜利担任董事的夜店“Burning Sun”一案又有了新进展。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0日报道,韩国警察厅长闵甲龙当天就“Burning Sun”VIP房间内涉毒案发表讲话称,虽然对视频中的VIP房间的客人和夜店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但并未发现性暴力或吸毒情况。

4月11日,有韩国网友在青瓦台网站发起请愿,要求调查“Burning Sun”VIP房间内的6人情况。该请愿在一个月内就获得了20多万人的参与,因此青瓦台方面必须做出回应。闵甲龙当天就是作为青瓦台国民请愿的答辩人对这一请愿做出答复。

闵甲龙还透露,警方已经抓捕了3994名涉毒品嫌疑人,其中920人被拘留,包括使用毒品实施性犯罪以及拍摄、散布不法视频的161人(拘留34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