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737MAX空难遇难者家属:波音公司从未向我们道歉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波音737 MAX空难遇难者家属:波音公司从未向我们道歉

[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记者 张泽琦]从去年10月份印度尼西亚狮航到今年3月份埃塞俄比亚埃航空难,波音公司737 MAX机型接连发生两起空难,机上无人生还。据《商业内幕》7月2日报道,狮航和埃塞航空难事故遇难者家属表示,自从灾难发生以来,波音公司从来没有直接联系过他们,更没有道歉和提供援助。

报道称,其中一位遇难者的父母说,尽管波音曾公开道歉,但该公司从来“没有吊唁”遇难者,也“没有直接的沟通”。这对父母表示,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和其他人谈话,但没有和我们这些受害者家属谈过话。”

代表了超过50个遇难者家庭的律师们告诉《商业内幕》,他们的客户与这对父母有着相同的经历。来自芝加哥的律师乔·鲍尔、来自洛杉矶的律师布赖恩及来自迈阿密的律师史蒂夫·马克斯表示,波音公司没有和他们的客户联系过。马克斯还表示,在发生空难后,制造商的这种态度并不是什么“不同寻常”的反应,但他认为波音公司对此事的反应比通常情况“更糟糕”。

据此前报道,波音737 MAX的后遗症正在发酵,世界多家航空公司状告波音要求赔偿后,美国的航空公司开始转投空客,以替换其老旧的波音757-200。波音希望早日恢复飞行737 MAX的计划恐怕要不断延后。对波音的打击可能将是长期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