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还没卸任 “特雷莎-梅”要被伦敦蜡像馆"藏"起来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还没卸任,“特雷莎·梅”要被伦敦蜡像馆“藏”起来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于6月7日正式辞去执政党保守党领导人一职,下个月梅将把唐宁街10号的钥匙交给鲍里斯·约翰逊(前外交大臣)或杰里米·亨特(现任外交大臣)。但《泰晤士报》30日发现,梅还未卸任首相前,英国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已准备将其蜡像从永久展品中撤下

据英国《泰晤士报》30日报道,价值15万英镑的身着珊瑚色服装、珊瑚色鞋子和带着珍珠饰品的特雷莎•梅的蜡像2017年秋季在蜡像馆展出。《泰晤士报》称,杜莎夫人蜡像馆就现在是否撤下特雷莎•梅蜡像进行了投票,最后根据参观者们52比48的投票结果同意把蜡像撤下。

网友们也在推特上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

网友“j2lm4u”:“(梅的蜡像)吓到孩子们了?”

网友“Boo! Hoot!”:“特雷莎·梅被放入仓库。”

网友“Philip Clarke”:“杜莎夫人蜡像馆在特雷莎·梅离开唐宁街10号之前已经把她的蜡像放进了仓库。更多的证据证明了她是多么的无关紧要……”

据《泰晤士报》报道,自1855年以来,英国伦敦杜沙夫人蜡像馆会制作历届选举出来的英国首相蜡像,但是蜡像馆里没有内维尔•张伯伦(1937-1940)、亚历克•道格拉斯-休姆(1963-1964)和戈登•布朗(2007-2010)的蜡像,他们担任过首相,但都不是经过全民选举选出来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