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英国威廉王子护卫车队撞到八旬老妇 老人伤势严重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英国威廉王子护卫车队撞到八旬老妇 老人伤势严重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7日,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车队中的一辆护卫摩托车在行驶过程中,意外撞伤一名83岁老妇人。事故发生后,老妇人被送至英国一家医院,伤势严重。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0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

据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约12时50分,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从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住家前往伦敦以西的温莎城堡(Windsor)出席活动时,车队中一名骑乘摩托车的护卫撞上一名老妇人。

事故发生后,肯辛顿宫表示,他们深感担忧和难过,并已和事故中名叫艾琳(Irene)的女士和家属进行了联系。肯辛顿宫王室官员说,威廉王子和王妃殿下已向艾琳和她的家人致意,并将在她恢复的每个阶段保持联系。

报道称,威廉王子和凯特已送花致意。目前老妇人伤势严重,但身体状况基本稳定。据悉,事故造成老妇人骨盆破裂。涉事警员目前正在协助调查。(钟欣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