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希拉里评价桑德斯“输不起” 网友:五十步笑百步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希拉里评价桑德斯“输不起”,网友:五十步笑百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温家越]当被问及昔日对手、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伯尼•桑德斯时,“今日俄罗斯”(RT)4日报道称,前国务卿希拉里没说什么好话,她直接评价桑德斯是个“输不起的人”。

据RT描述,希拉里此番言论被记录在美国作家辛迪·亚当斯(Cindy Adams)的文章中,她们两人此前私下进行过一次谈话。除了称桑德斯输不起,希拉里还说,如果桑德斯在选举中失去一个选区,他将会“把这个地方烧掉”。

不过RT说,希拉里才是那个长期以来都被评价为“输不起”的人。RT称,在2016年美国大选中输给特朗普后,希拉里经常将其失败归咎于别人,对象包括媒体、联邦调查局、桑德斯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等。希拉里的这番言论也因此得到了一些网友的质疑。

有人认为,这听起来就像五十步笑百步。

也有人调侃希拉里,整天抱怨输了“被操纵的选举”,还指责桑德斯输不起。

也有网友打趣:“希拉里知道如何优雅地输掉竞选,不是吗?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