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希拉里指责特朗普:破坏美国法制和民主权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希拉里指责特朗普:破坏美国法制和民主权

(观察者网讯)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指责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破坏法制和民主权利。

据国会山报(THE HILL)5月30日消息,希拉里日前在纽约市立大学亨特学院毕业典礼上讲话时表示,这届政府经常推翻来之不易的民主权利。

她列举了两个被认定政府侵犯公民权利的例子,首先是特朗普对伊朗,利比亚,叙利亚,索马里和也门人民的旅行禁令,她称之为“穆斯林禁令”。

希拉里还提到政府的“零容忍”移民政策,导致儿童在边境与家人分离。

希拉里说,这项政策是“将孩子从父母的怀抱中分离,有多少人再也见不到他们的父母?”该政策在两党批评之后,特朗普政府取消了这项政策。

希拉里将这两项政策描述为“对法治的攻击”。

据悉,希拉里在2016年的总统选举中败给了特朗普,她再次指责特朗普没有阻止所谓的“俄罗斯干涉选举”。

她说,我们正目睹当局完全拒绝谴责外国势力对我们民主的干涉企图。她介绍称,特别检察官米勒证实了未来会有这种干涉的危险。

米勒29日确认了对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指控,而莫斯科对此一再否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