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巴西北部帕拉州一酒吧发生枪击案 致11死1伤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巴西北部帕拉州一酒吧发生枪击案 致11死1伤

中新社圣保罗5月19日电 (记者 莫成雄)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北部帕拉州首府贝伦的一家酒吧当地时间19日发生一起枪击案,已造成11人死亡、一人受伤。

帕拉州公共安全部门19日通报称,当天下午4时左右,在贝伦瓜玛(Guama)街区的一家酒吧发生枪杀案。当时,七名蒙面男子乘坐一辆摩托车和三辆汽车抵达酒吧,一言不发就持枪向酒吧内开火,然后迅速逃离现场。正在酒吧内开派对的一群人受到袭击,11人当场被打死,一人受伤。

当地警方称,遇难者几乎全部为头部中弹,倒在血泊之中。死者中,6名是女性,5名是男性。其中包括酒吧老板和一名员工。

警方称,这起枪击案或与毒品交易有关,事发后发现部分死者已吸食毒品。此外,酒吧内还发现了一些散落的毒品。

据巴西媒体报道,这是该国周末发生的第二起枪杀案。当地时间18日,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有5人被枪杀。(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