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只要6美元就能看克林顿夫妇演讲!网友:还是贵

北京时间

关注

原标题:只要6美元就能看克林顿夫妇演讲!网友:还是贵


你可能不知道,克林顿夫妇最近正在北美巡回演讲。

而你更不知道,现在只需6美元,就能一睹美国前总统和前国务卿的风采。

“今日俄罗斯”(RT)5日报道说,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及其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最近正在巡回演讲,而他们的演讲门票需求却十分疲软。

为了上座率,主办方不得不频频降价。

RT报道截图

报道称,希拉里之前在华尔街发表演讲,曾要价高达2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5万元)。而现在,只需不到14美元(约合人民币94元)就能一睹风采:周五他们在西雅图举行的活动的门票还是20美元,而周六晚的洛杉矶场门票已经低至6美元(约合人民币40元)。这与之前相差甚远。

4月,比尔·克林顿和希拉里·克林顿在纽约发表演讲 图源:路透社

据RT介绍,此次巡回演讲名为《与克林顿夫妇共度一个夜晚》,两人将向观众讲述其职业生涯以及“我们将何去何从”。

不过,报道称,参加过活动的人可能会感到失望,因为演讲过程中克林顿夫妇一直避而不谈美国总统特朗普

RT注意到,尽管票价已经低于14美元,社交媒体上还是有很多人觉得太贵,他们不明白有人会愿意花钱和克林顿夫妇见面?

有推特网友调侃“还是太贵”,“就是付我10美元,我都不去”。

用户@PersianKiss推特截图

用户@schenckerville推特截图

“买票能带番茄吗?”网友回复打趣说:“我假设票价已经包含(番茄)了”。

用户@lestat4823、@JudaZuk推特截图

还有人则说:“花多少钱,才能让他们走开啊!!”

用户@mask141推特截图

RT对此评论说,幸好,12日,该巡回演讲将在拉斯维加斯收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