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军空袭消灭索马里IS极端武装头目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美军空袭消灭索马里IS极端武装头目


参考消息网4月19日报道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4月15日报道称,据美国军方及一名索马里政府官员透露,美军发动的一次“定点清除”空袭成功消灭在索马里北部活动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高级头目。

美国非洲司令部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军空袭地点靠近索马里北部邦特兰地区的一个村落,被消灭的IS头目名叫阿布杜哈卡姆(Abdulhakim Dhuqub),主要负责索马里当地极端武装的日常运作,策划袭击和搜集资源。

美军“死神”攻击型无人机发射“地狱火”导弹执行“定点清除”行动资料图

报道称,美军空袭重点瞄准阿布杜哈卡姆乘坐的车辆。美军监视发现,当时他正在从偏远山村乘车前往极端武装所在据点,空袭行动据称没有造成当地平民伤亡或其他附加损伤。(编译/黄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系转载,不代表参考消息网的观点。参考消息网对其文字、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