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韩乳业巨头富三代吸毒被捕 其是胜利夜店的常客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韩乳业巨头富三代吸毒被捕 三大财团也牵涉其中?

4月4日,韩国乳业巨头南阳乳业创始人的外孙女黄荷娜因涉嫌吸毒被警方逮捕。黄荷娜在经过长达7个半小时的调查后承认部分嫌疑,但始终拒绝接受毛发检测。警方申请进行强制检测,但遭到了检方驳回。

南阳乳业是韩国最大的乳业生产商,黄荷娜除了富三代身份外,还是演员朴有天的前女友。黄荷娜是胜利夜店的常客,与胜利聊天群中的郑俊英等人也有来往。她还曾炫耀自己强大的人脉,称父亲和警察厅厅长是好朋友。2015年,黄荷娜曾因给大学生提供毒品而遭到调查,但当时被判无罪。除吸毒、供毒外,她还涉嫌传播不雅视频。

此次被卷入毒品案件的还有韩国三大财团中SK集团和现代集团创始人的孙子们。被捕当天早些时候,黄荷娜还被媒体爆料称,吸毒一事败露后她躲进了首尔大学医院,称自己的精神出现问题,杜绝和外界联系。因一直无视警方传唤,当天警方前往医院将其逮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