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韩警方:胜利及其合作伙伴涉嫌贪污已被各自立案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韩警方:胜利及其合作伙伴涉嫌贪污已被各自立案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韩国警方表示,对于Bigbang前成员胜利及其事业合作伙伴、Yuri Holdings前总裁刘仁锡(音)涉嫌贪污事件,已各自立案。

报道称,胜利及刘仁锡曾在韩国首尔清潭洞经营了酒吧“Monkey Museum”,两人被被怀疑挪用酒吧的数千万韩元资产。韩国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调查的进度,挪用金额可能会进一步增加”。而胜利则表示对于正在接受涉嫌挪用资金的调查一事并不知情。

与此同时,韩国警方还在4月1日表示,涉嫌与胜利身边的人勾结的韩国总警尹某(49岁)由于违反金英兰法(禁止不当请托与收受财物法)被追立案。

据悉,总警尹某曾表示,他与胜利和刘仁锡见面时自己结算了高尔夫和用餐的费用。但是韩国警方判断称,尹某并没有付自己的部分。

对于胜利夜店涉嫌勾结警察调查进展缓慢一事,韩国首尔地方警察厅厅长袁景焕(音表示,“警方深刻认识到了民众对于涉嫌勾结调查的停滞不前的批评”,“警方郑重承诺所有调查不分轻重,将彻查到底”。

据报道,在大约两个月的调查中,已有包括警察尹某在内的5人被立案调查。与此同时,负责调查Burning Sun夜店事件的警察对于胜利涉嫌提供性招待一事表示,“部分事实已证实”。

据报道,韩国警方以2015年12月胜利在聊天群内分享的对话内容为证,怀疑其涉嫌向外国投资人介绍性买卖服务。对话内容包含了胜利为招待外国投资者而指示在首尔江南的夜店Arena做准备的内容。

4月1日,韩国首尔地方警察厅广域搜查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就胜利涉嫌性招待一案对4~5名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得到的陈述称‘确有其事’”,“对此已证实部分事实,并且还证实了不仅在群聊中,在其他地方也存在性招待的情况”。

对于涉嫌性招待一案胜利曾表示,“我对当时在群聊中使用了粗俗的语句表示道歉”,“但是目的并不是性招待或介绍性买卖”。

此外,胜利还被怀疑在聊天群中传播非法拍摄的不雅视频。对此,胜利反驳称,“确有把从熟人那里收到的视频传到其他地方,但不是自己直接拍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