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马拉多纳炮轰美干涉委内瑞拉内政:这群美国佬是谁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球王”马拉多纳炮轰美干涉委国内政:这群美国佬是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这群美国佬是谁?”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又一次公开力挺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将炮火对准了屡次干涉委国内政的美国政府。

据“今日俄罗斯”4月1日消息,上周日(3月31日),墨西哥俱乐部多拉多队(Dorados )以3:2击败坦皮科马德罗队(Tampico Madero)。赛后,担任多拉多队技术总监的马拉多纳向记者表示,“我想把这场胜利献给马杜罗和所有受苦的委内瑞拉人民。”他认为,他们(委内瑞拉人民)正在遭受该地区不稳定的政治环境的困扰。

“(自认为是)世界的治安官,这群美国佬是谁?仅仅因因为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炸弹,他们就认为比我们更先进。不,他们并不。”马拉多纳补充道。

不仅如此,马拉多纳还再次拿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阿根廷的著名木偶人物cirolita作比较,“我不会买那个chirolita,而他们(美国)拿来当总统。”

2018年2月,马拉多纳就曾嘲笑特朗普长得像木偶chirolita。不久后,马拉多纳被美国拒签,外媒还猜测可能是因为他批评了特朗普。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马拉多纳一直以来都是马杜罗的坚定支持者。早在2013年,马拉多纳就为马杜罗拉票;2017年,他还公开表示,自己是马杜罗的“士兵”。2018年,马杜罗在集会上险遭无人机攻击,马拉多纳也发声谴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