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韩女议员着装类似朴槿惠引争议 本人:没模仿想法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韩在野党议员因着装类似朴槿惠引发争议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苏香玉]据韩国《国民日报》3月28日报道,韩国在野党正未来党议员李彦周27日参加韩国国会人事听证会时的着装在网上引发争议,部分网民称其着装让人联想起韩国前总统朴槿惠。

报道称,虽然李彦周的着装看上去很普通。但在听证会之后,推特上却有网友指出李彦周的穿着打扮与朴槿惠一样。不仅是穿着,李彦周当日佩戴的短项链也与朴槿惠的项链相似,就连头发也与不似于此前的右分,而是像朴槿惠一样分到了左侧。网友称,“为了看起来像朴槿惠,(李彦周)可能特意去了美容院”。

对此,李彦周解释说自己并非有意为之。

李彦周28日在接受《国民日报》电话采访时说:“我并不了解朴槿惠,完全没有模仿其穿着打扮的想法。”李彦周还说自己27日穿的不是黑色夹克,而是稍长一点儿的风衣。

被问到分发方向为何与以前不同时,她回应说,如果头发一直朝一边分会掉头发,所以平时的分发方向就是来回换的。她还说,“我平时也很少花钱打扮,不会为了看起来像某人而去换衣服和做头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