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迪拜哈利法塔这样致谢新西兰总理:点亮其照片(图)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为致谢新西兰总理,迪拜哈利法塔“穿”新总理照片被点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阿联酋迪拜哈利法塔22日亮灯,“穿”新西兰总理阿德恩的照片,对其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后对穆斯林的支持表示感谢。

据俄新社3月22日报道,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当日发推文,感谢新西兰政府在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中对穆斯林的帮助。

阿勒马克图姆在推特上写道:“新西兰今天宣布默哀一分钟,以纪念在清真寺恐怖袭击事件中丧生的人们。感谢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和新西兰政府,在震惊全世界穆斯林团体的恐怖袭击之后,你们真诚的同情和支持赢得了15亿穆斯林的尊重。”

据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克赖斯特彻奇市数千民众聚集在努尔(Al Noor)清真寺对面的海格里公园,为“3.15枪击惨案中的遇难者们举行全国悼念仪式。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15日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50人遇难,另有约50人受伤。其中,有42名穆斯林在枪击案中丧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