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新西兰警方未官宣受害者名单 一些家属称家人遇害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家属确认新西兰枪击案死者身份,警方尚未官方证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震惊世界的新西兰基督城枪击案发生一天后,警方仍未官方宣布受害者名单,但一些自称死者家属的人告诉美媒称,自己的家人已经遇害。目前已有一名来自阿富汗寻求庇护的老人,以及两位巴基斯坦人的死亡得到家属证实。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6日报道称,警方目前尚未正式公布49名遇难者的姓名,但一位来自阿富汗的移民的儿子16日在基督城告诉CNN说,他的父亲已被杀害。

接受CNN采访的人叫做亚马•纳比,他表示周五当天在前往清真寺时迟到了大约10分钟,结果却发现现场发生了枪击。

纳比说,他的父亲名叫哈吉•达乌德•纳比,于1977年携两个儿子一起从阿富汗来到新西兰寻求庇护,在周五基督城的清真寺里被杀害。

除了纳比以外,一位巴基斯坦人也向CNN证实亲人在枪击案中死亡。巴基斯坦的胡尔希德•阿拉姆在巴基斯坦的阿伯塔巴德告诉CNN记者称,他的一位在新西兰居住7年的同事告诉他,他50岁的弟弟纳伊姆•拉希德和21岁的侄子塔勒哈•拉希德在此次枪击案中遇难。阿拉姆称,这位同事以前在一所大学教书,而他的侄子是一名学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