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史上最小网红 越南新生儿凭“一己之力”走红(图)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4日报道,近日,越南PhuongChau国际医院在其官方脸书账号上传了一张令人捧腹大笑的照片。照片中这个刚出生的宝宝一边啼哭,一边用右手拉住医生手术服上的带子,好似不让他离开。这张照片也在脸书上一夜走红,广大网友称其为史上最小网红,纷纷留下许多神评论。

据报道,当晚,该男产科医生刚刚完成接生工作,正要离开房间换下手术服。但躺在小床上的男婴似乎不乐意了,在医生准备离开之际,紧紧地用右手抓住了他手术服上的带子。这“就是不撒手”的别扭劲着实萌翻了。虽然医生带着口罩,但他脸上似乎也挂着无可奈何却又宠溺的微笑,这一幕不禁令人心头一暖。

医院在脸书上发布这张照片后,立刻引起了社交媒体用户热议。一些网友纷纷称赞这个宝宝可爱到爆,医生的深情眼神特别暖心。另一些网友则留言想象这个小家伙当时的内心想法。一位网友留言道:“医生!别走,我在这儿再陪你玩一会儿!”另一位网友说:“我好饿哇,我要吃饭饭啦!”虽然没有透露宝宝的相关信息,但这名新生儿被网友戏称为“暴躁宝宝”和“最皮宝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