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印度假酒致死数上升至94 当地人称假酒为“国酒”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印度假酒致死数上升至94至少150伤 当地民众称假酒为“国酒”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印度政府官员23日称,该国东北部地区阿萨姆邦假酒事件已造成至少94人死亡,至少150多人住院治疗。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2月24日报道,据称,受害者饮用了不受管制的私人酿制的酒,当地人称之为“国酒”。

阿萨姆邦东北部戈拉加特区警方高级官员帕萨·普拉提姆·塞基亚(Partha Pratim Saikia)称,“我们已经逮捕了两人,但仍在调查他们在这起事件中的角色。”

首批病例表明大多数受害者是茶园工人,赛基亚称,“这是一起酒精中毒事件,已经影响到这个地区周围的几个茶园和村庄。”

目前,仍有民众陆续在抵达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更多的医务人员被召来帮助处理病人。

据路透社报道,阿萨姆邦卫生部长希曼塔·比斯瓦·萨尔玛说,“附近地区和其他医学院的医生已被紧急送往阿萨姆邦,以应对这场危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