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德国高速列车在瑞士脱轨 尚无人员受伤报告

新华社

关注

原标题:[微特稿·社会与生活]德高速列车瑞士脱轨

[新华社微特稿]德国铁路公司一列客运高速列车17日晚在瑞士巴勒市脱轨。公司迄今尚未收到人员受伤报告。

德国铁路公司发言人说,这列城际快车(ICE)当晚载240人抵达巴勒市中心瑞士联邦铁路车站,列车机车和一节车厢脱轨。工作人员随后疏散车内乘客,建议部分乘客改乘电车完成剩余旅途。瑞士联邦铁路车站与巴勒市另一火车站巴登站之间铁路中断服务。

这列快车当天从德国首都柏林出发,终点站是瑞士度假胜地因特拉肯。

现阶段尚不清楚列车脱轨原因、何时能够恢复交通以及脱轨车厢如何及何时移出铁轨。德国铁路公司在线更新的交通信息显示,通往巴勒市的铁路预计19日晚恢复通行。

城际快车是德国最快的列车类别。德新社报道,这不是城际快车第一次在巴勒市脱轨。2017年11月,另一列城际快车在巴勒市另一车站脱轨,无人受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