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国务卿确认第二次“特金会”时间地点

环球时报

关注

原标题:美国国务卿确认第二次“特金会”时间地点

据美国国务院官网消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2019年2月13日在接受PBS《新闻一小时》节目记者朱蒂·伍德罗夫(Judy Woodruff)的采访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27日和28日前往河内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进行第二次对话。

在采访中朱蒂·伍德罗夫向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提问称,现在有报道指出国际原子能机构可能会被允许回到朝鲜。你能证实吗?

对此,蓬佩奥回应称自己无法确认这一消息,“我能告诉大家的是,特朗普总统将于27日和28日前往河内,与金正恩委员长进行第二次对话,我们真的希望我们能够取得进展,朝着朝鲜半岛无核化迈出重要一步。这样可以降低风险,可以缓解长期以来朝韩边境的紧张局势。然后,我们希望能够为朝鲜人民创造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这就是特朗普总统赋予我的使命,也是我们希望在本月底取得重大进展的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