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黄背心运动代表人物宣布建党:力求既不左也不右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黄背心”运动代表人物宣布建党:力求“既不左,也不右”

参考消息网1月29日报道 据法新社1月27日报道,法国“黄背心”运动代表人物雅克琳·穆罗27日在奥尔良宣布成立“崛起者”党,表现出采取不同方法搞政治的意愿。

穆罗解释说:“我们希望用心和情感重新打造政治,如今是金钱主导。我们想要考虑到所有人,致力于更合理地分配财富。”她力求“既不左,也不右”。

这位51岁的女子来自布列塔尼,她去年10月在脸书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指责“追逼汽车司机”的行为并且由此引发了“黄背心”运动。

穆罗确信,“有太多的人想要加入”这个新的政党。

“崛起者”党将不会向5月的欧洲议会选举提供名单,但打算参加2020年的市政选举。

在记者会上,穆罗公布了“崛起者”党计划的一些要素,诸如“阻止‘气候变化’的计划”、“降低议员们的生活支出”、通过呼吁“大老板们”提供资金来“发展慈善机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