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踢爆朴槿惠丑闻的韩国男主持 被举报殴打记者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踢爆朴槿惠丑闻的韩国男主持,被举报殴打记者

海外网1月25日电 孙石熙,韩国JTBC电视台新闻主持人。2016年,他与所在的电视台通过报道“亲信干政”事件,把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一举拉下神坛,成为公众心中敢于揭露丑闻、守护公道的代言人。

不过,最近他却遇上了麻烦事儿。

据韩联社等报道,近日,韩国自由职业记者金某报警说,他在1月10日晚上,与孙石熙一起在日料店用餐时,被对方暴打。

金某称,孙石熙用拳头打了自己的脸和肩膀。目前,金某已经把医院的病情诊断书、现场录音一并交给了警方。警方也对孙石熙展开调查。

不过,孙石熙否认暴打一说。他表示,金某想让自己帮他非法就业,遭到拒绝后反咬一口。事发当天金某情绪激动非常生气,“自己只是用手碰了碰他,让他清醒点”。孙石熙还以涉嫌恐吓未遂为由,将金某告上法庭。

昨天(24日),处于舆论风波之中的孙石熙,照常出现在他主持的新闻节目上。他表示,“我相信司法当局的调查会解释一切,我以后也毫不动摇地主持《新闻室》节目。”

目前,韩国网民对此反应不一。有人表示力挺孙石熙,也有人质疑,“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编译/海外网 刘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