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加纳记者揭足球贪腐遭枪杀 总统谴责“滔天罪行”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加纳记者揭批足球贪腐丑闻遭枪杀,加纳总统强烈谴责“滔天罪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一名曾揭批多起足球贪腐丑闻的加纳记者艾哈迈德·侯赛因-苏阿勒16日遭枪手射杀。

根据苏阿勒工作单位——调查组织“Tiger Eye PI”律师基西(Kissi Agyebeng)的说法,加纳记者艾哈迈德·侯赛因-苏阿勒当天正在位于麦地那郊区阿克拉附近的家中,两名摩托车男子停在他的车旁边,然后近距离射杀了他。苏阿勒胸部及颈部中了两枪,立即死亡。

报道称,苏阿勒生前在完成了一部揭露非洲足球贿赂腐败的纪录片后,已经收到了死亡威胁。他的秘密调查直接导致加纳足球协会负责人辞职。

苏阿勒的死在加纳国内引起巨大轰动,加纳总统纳纳·阿库福-阿多在社交媒体上谴责此次谋杀简直是“滔天罪行”。

Tiger Eye PI负责人Anas Aremeyaw Anas也在推特上悼念苏阿勒:“我对艾哈迈德·侯赛因-苏阿勒被杀害感到悲伤,”他写道:“悲伤的消息,但我们不会沉默。安息,艾哈迈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