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韩国3000朴槿惠支持者集会:举美颜照 星条旗铺地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韩国3000民众集会:举朴槿惠美颜照 星条旗铺地

海外网12月24日电当地时间22日下午,韩国民众在大邱市国债报偿路一带举行周末集会,呼吁无罪释放前总统朴槿惠。大邱市位于韩国东南部,是朴槿惠的出生地。

据韩国《每日新闻》报道,大约有3000多名朴槿惠的支持者参加了当天的集会示威活动。他们分别来自大韩爱国党等多个保守团体。

集会人群挥舞着星条旗和太极旗,高喊“朴槿惠无罪”“救出朴槿惠”等口号,地面上,一面巨大的星条旗铺展开来,十分显眼。

现场,还有人打出标牌,上面贴着美颜过的朴槿惠照片,还用汉字和英文写着“朴槿惠总统无罪释放”。

报道还说,当天集会路段被临时封锁,造成市民出行不便。

目前,朴槿惠被羁押在首尔拘留所,她的刑期总计33年,包括亲信干政案二审获刑25年,干涉选举案二审获刑2年,以及国情院受贿案获刑6年。去年10月中旬,朴槿惠当庭抗议司法不公后,一直缺席庭审,也很少在媒体前露面。(编译/海外网 刘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