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以色列正研发进攻性导弹 声称可打击中东任何角落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以色列正研发进攻性导弹 称“可打击中东任何角落”

海外网12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7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发表讲话时透露,以色列正研发进攻性武器,“可以打击中东地区内的任何地方和目标”。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今日俄罗斯报道,内塔尼亚胡站在企业内部展示厅的武器旁边指出,“这是一种进攻性的力量,它属于以色列,对我们所有部门都非常重要。”

“这里有一群人为以色列发展最好的防御”,内塔尼亚胡称,“包括射入太空的微型卫星和我们身后的这些导弹,太空是以色列正在进入的一个巨大领域。”

此外,俄媒报道也提到,中东地区的局势持续紧张,在过去一年内,以色列不断对邻国叙利亚进行攻击,而理由是那里有支持伊朗的民兵和伊朗军队。对此,叙利亚方面也一再谴责,这种攻击是对该国的“公开侵略”。

今年9月的一次袭击还曾致使俄罗斯伊尔-20侦察机意外坠毁,机上的飞行员失踪。莫斯科方面指责以色列事件及其对邻国的军事行动,并向叙利亚政府提供了现代化的S-300防空系统。(海外网/李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