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俄国防部:俄将参加由新加坡和韩国组织的海军演习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俄国防部:俄方将参加由新加坡和韩国组织的海军演习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福明14日表示,俄罗斯将参加2019年在东盟合作框架下由新加坡和韩国组织的海军演习。

俄罗斯塔斯社14日报道称,福明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3月,我们将派遣一批俄罗斯专家(20人)参加由缅甸和印度主办的军医专家工作组的演习。2019年5月,我们将参加由新加坡和韩国组织的多边海军演习。”

报道称,福明表示,在这种形式的框架下,就打击恐怖主义、军事教育、医学和维和领域的合作正在积极开展。

福明还称,“俄罗斯与老挝一样,都是东盟对话伙伴‘国防长会议人道主义排雷工作组’的联合主席。俄罗斯工程队目前正在老挝参加排雷行动。与此同时,我们还在培训老挝工兵利用俄制工程设备进行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