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普京告诉学生:谁都可以成为总统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普京告诉学生:谁都可以成为总统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今日俄罗斯(RT)消息,当地时间12月1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了在雅罗斯拉夫尔市举办的 “突破性方向”公开课。普京在课上两次告诉学生,谁都可以成为总统。  

“总统可以是任何职业的人。通常,总统这个职位由懂得经济和法律知识的人担任。”普京在公开课上表示,“(你们)目前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对年轻人而言都是有必要且有益的。”  

普京虽然称,自己曾长时间考虑过职业选择的问题。但是他再次强调,“原则上,任何职业的人都可以担任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 。”  

RT称,本次公开课是全俄职业指导论坛“Project”的组成部分,当日公开课由RT和俄罗斯卫星网直播,在全俄所有学校同步播放。全俄职业指导论坛“Project”于11日至14日在雅罗斯拉夫尔市举行,通过在线教育形式使全俄各地高中生能够熟悉未来各行各业,获得行业第一手资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