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糗 特雷莎-梅在同默克尔会晤前被锁车内无法下车

环球网

关注
视频:特蕾莎·梅与默克尔会谈商讨脱欧方案 遭遇“开门不顺”

原标题:糗!特雷莎·梅在同默克尔会晤前被锁车内,无法下车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前去同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会晤时,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被锁车内而无法立刻下车,英国《天空新闻11日》公布了这件事的视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报道,在视频中看到,走到车门旁为特雷莎开门的女子多次拉拽车门把手,但是都无法打开车门。最后她打开了车门,特雷莎•梅下了车,默克尔已经在车旁等候她。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最近正在同一些欧洲领导人举行会晤讨论与英国脱欧有关的问题。

英国议会本计划于12月11日晚间对协议文本进行投票,但是梅在经历3日辩论后发表声明称,承认绝大多数议员不支持目前的协议文本,因此将投票日期无限期推迟。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表示:“政府将确保在2019年1月21日之前使将该问题退回下议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