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英媒曝威廉哈里兄弟不和 父亲查尔斯王子出面调解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英媒曝威廉哈里兄弟不和 查尔斯王子出面调解

海外网11月29日电 英媒日前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英国哈里王子因哥哥威廉王子未在梅根嫁入王室时给予足够支持,兄弟两人关系一度紧张。后来,父亲查尔斯王子出面进行调解。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哈里与威廉兄弟两人共同好友曾表示,“哈里感觉威廉对梅根嫁入王室一事并不上心。他们之间有过争吵,最后还是查尔斯王子出面调停,让威廉做出让步。最后,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邀请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共度圣诞。”

报道称,这对兄弟发生的任何一件事都能引起话题。人们一直把兄弟两人当成“小男孩”,脑海里停留着他们做什么事都形影不离的印象,但是有时真实情况并非如此。实际上,他们俩都长大成人了。他们曾经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但是这种情况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事实上,在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日前宣布搬出肯辛顿宫、前往浮若阁摩尔宫居住之时,就有声音猜测哈里与威廉关系紧张。多家英媒报道称,两人另觅住所除了与梅根产子后一家人需要更多空间有关外,还因为哈里和威廉之间关系紧张。

还有消息指出,哈里与梅根在伦敦的生活受到诸多限制,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肯辛顿宫中,被人注视着长大。而另一种说法是,“真实情况是,肯辛顿宫已经没有足够的房间供他们居住。早在举行婚礼之前,他们就在考虑能否搬去温莎居住。”

截至发稿时间,英国王室尚未就此事置评。(实习编译 卫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