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外媒:特朗普已为2020年竞选连任筹款1亿美金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外媒:特朗普已为2020年竞选连任筹款1亿美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尽管美国中期选举结果还未定,但总统特朗普显然已经将眼光放在了两年后的总统大选上。据英国《独立报》10月17日报道,特朗普已为2020年竞选连任筹款1亿美金。

据报道,根据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文件显示,特朗普在7月至9月的筹款季度共筹集到1800万美元,这意味着自两年前执掌白宫以来,特朗普已经筹集了1.06亿美元。

《独立报》在报道中评论称,这些资金将使特朗普在2020年的大选中相较于民主党候选人拥有更多的优势。 目前,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正面临中期选举的压力。有民调显示,民主党在国会众议院选举中的民意支持率高于共和党。这让外界认为,共和党可能在中期选举中失去众议院。

据此前媒体报道,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将于当地时间11月3日进行而竞选活动将在2019年展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