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普京特朗普将赴巴黎参加一战纪念活动 无会面计划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普京特朗普将赴巴黎参加一战纪念活动 无会面计划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出席11月1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纪念活动。美国总统特朗普早前已证实与会,但目前俄美领导人没有会面的计划。

资料图:7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会晤。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16日告诉记者,普京将于11月11日赴巴黎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纪念活动。他还称,届时,普京将参加法国总统马克龙一早举行的工作餐会,之后将在巴黎的俄罗斯军人纪念碑献花。

特朗普此前在8月证实,将参加11月的这场活动。

乌沙科夫也证实,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下周将访问莫斯科,与俄罗斯国家安全会议秘书长帕特鲁舍夫会谈。

不过,乌沙科夫表示,博尔顿不会与普京会晤,俄美两国总统直接会谈的安排工作也未列入议程。他说,目前没有普京与特朗普在巴黎会面的计划。

责任编辑:张艾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