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中期选举临近 希拉里现身又为自己谋“职位”了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美中期选举临近 希拉里又为自己谋“职位”了(视频)

海外网9月28日电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民主党和共和党人都在纷纷为自家党派拉票,希拉里在干啥?当地时间27日晚间,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现身一档美国知名的情景剧中,不仅换了个发音相近的名字,还“变身”成了一位求职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福克斯新闻网站等媒体报道,这档名为《墨菲布朗》的情景剧最早于1988年至1998年期间播出,20年后回归荧屏。节目组特别邀请了希拉里出演第一集,让她成为第一个客串的大牌人物。

在剧中,希拉里扮演一个名为Hilary(比原名“Hillary”少一个字母“L”)的求职者,所意向的职位是“秘书”。在面试过程中,希拉里还风趣地表示,自己经常被误认为是2016年的总统候选人。

“久仰您的大名,我希望您知道我不畏惧艰苦的工作,我有资格,而且我已为第一天做好了准备。”在面试开篇中,希拉里就向面试官进行了一番自信十足的自我介绍。

面试官接着询问希拉里是否有与秘书有关的工作经验。希拉里回应道:“我有过4年的工作经验……服务于一个大型组织。”在被问及有什么与技术有关的经验时,希拉里似乎在有意影射“邮件门”,并自嘲道,“我的确做过与邮件相关的工作。”

不过,针对有多人来操作邮件时,希拉里说,“大家在一起工作”。

节目结束,面试官还对希拉里的“发挥”评价称“非常印象深刻”,还夸她“资历有点过高”,需要一点时间考虑是否录用。

美媒称,该剧标志着希拉里今年秋季的第一个客串角色,她还将出演美国另一部剧集《国务卿女士》。希拉里出现在荧屏上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反响,或许是因为就在同一天,美国参议院刚刚举行了针对大法官提名者卡瓦诺性侵心理学教授福特一事的听证会。一些网友表示:“希拉里的客串才是我们今晚需要的。”

还有一些网友认为,“电视仅限娱乐,但政治不属于娱乐。”(海外网/李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