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外交官在马达加斯加遇害 凶手跳围栏逃跑被抓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美国外交官在马达加斯加遇害 凶手跳围栏逃跑被抓

海外网9月25日电 美国国务院于当地时间24日表示,涉嫌杀害美国驻马达加斯加外交官的嫌犯已经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凶手是在试图跳过围栏逃离现场的时候被捕的。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上周五(21日),美国驻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的一名外交官死在家中,死亡时间被认为是夜里。这名外交官的名字暂未公布。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希瑟·诺尔特说:“我们非常悲痛地宣布一名美国外交事务官员在住所遇害。我们对他的家庭以及美国驻塔那那利佛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瑟称,一名嫌犯已被捕,美国以及当地政府正在对案件进行深入调查。当地警方发言人昂利拉拉蒂亚纳·安德利亚纳里萨奥纳(Herilalatiana Andrianarisaona)表示,当时接到了多个附近邻居和安保人员的报警电话,随后,一名夜晚巡逻宪兵发现一名美国外交官死于家中。他还表示,男性嫌疑人是在试图跳过住所围栏时被逮捕的。

马达加斯加将迎来大选,近期已经发起了多起谋杀事件,这个印度洋岛国的社会治安正在恶化。马达加斯加计划于今年年底举行总统选举,但选举的具体时间仍未公布。由于选期临近,各政治派别之间角力明显加剧。(编译/海外网 李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