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议员欲弹劾特朗普:他对美国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害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美议员欲弹劾特朗普:他对美国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害

海外网9月21日电 一位民主党议员周四(20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朗普给美国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害,应该遭到弹劾。

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称,代表得克萨斯州的民主党籍国会众议员阿尔·格林(Al Green)说:“特朗普所做的一切对美国社会都是有害的,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是无法挽回的。”格林还举例说,特朗普告诉警察在执行逮捕的时候不需要表现得那么友好,“这些都会对社会造成长期的伤害”。

“我认为这种行为是可以被弹劾的,事实上,我对此很有信心。”格林总结道。

格林还细数了特朗普过往的一些“糟糕”表现,例如将非洲国家称作“粪坑”,以及他所采取的移民政策等等。

格林指出,“通俄门”检察官穆勒正在调查(特朗普的)犯罪行为,穆勒有权推进调查,自己不会进行妨碍。格林说,美国《宪法》中没有要求总统必须有犯罪行为才能受到弹劾,况且特朗普也做了一些可以被弹劾的事情。

格林曾游说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民主党少数派党鞭斯泰尼·霍耶(Steny Hoyer),但二人表示,除非特别检察官穆勒完成针对特朗普的“通俄门”调查,否则不考虑弹劾条款。

格林表示尊重每一位议员在这件事上的决定,但他批评佩洛西的立场称,“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做一些符合良心的事情,让历史来评判我们所有人”。

特朗普的两名“亲信”,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和前律师迈克尔·科恩上月相继认罪。由于二人与特朗普的特殊关系,美媒纷纷报道称,特朗普难辞其咎,此后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弹劾的呼声和猜测甚嚣尘上。(编译/海外网 张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