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金正恩携夫人视察旅游区工地 要求加建30层旅馆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金正恩携夫人视察旅游区工地 要求加建30层旅馆

海外网8月17日电 17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平安南道阳德郡内的温泉地区和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建设工地。

据朝中社报道,金正恩当天了解温泉地区现有各疗养所的经营情况和温泉利用情况。金正恩说,我国到处有不少周边环境秀丽、对人的健康和疾病治疗效果极好的温泉资源,但没有像样的综合性服务基地,经过几天从各方面研究,决定实地考察被评为相对有利的阳德郡温泉地区,将在这里建设一个。

金正恩表示,阳德郡处于朝鲜东西部铁道的中间地点,与4个道交界,与众多郡和里相邻,离平壤-元山高速公路也不远,交通很方便。阳德郡内的温泉是硫磺成分多、含氡量极少的高温温泉,不仅涌出量很大、药理作用和疗效极高,而且毫无污染评估指标——铵、亚硝酸、硝酸离子和致病微生物,被评为无污染的温泉,将要把这一地区出色地开发综合性的疗养及文化休养地。

此外,金正恩还在当天携夫人李雪主视察了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建设工地。金正恩说,建筑之间互相不协调,高度也没有太大的差别。层数要有高有低,再加一些30层、25层旅馆和服务设施,使建筑之间的连接更协调和有特色。(海外网 李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