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首次飞抵俄美海上边界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首次飞抵俄美海上边界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6日报道,俄空天军两架图-160远程战略轰炸机降落在俄远东楚科奇地区的阿纳德尔机场,这也是近年来俄军战略轰炸机首次在靠近俄美边界的阿纳德尔降落。

消息称:“2架图-160战略轰炸机机组人员在俄远程航空兵部队战术飞行训练中首次在阿纳德尔机场完成着陆。飞行人员进行了从驻地机场到目的地的无中转飞行训练,实现飞行距离近7000公里。”

本次训练共出动图-160、图-95MS、伊尔-78等机型战机10架。演习在远程航空兵司令谢尔盖•科贝拉什中将的领导下进行。

另据央视网报道,去年11月,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曾向外界表示,俄空天军战略航空兵的训练强度将逐步恢复到苏联水平。今年3月俄防长绍伊古向外界透露,俄空天军今年完成了北极圈到北美大陆边缘的战斗巡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