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朝鲜海鲜吸引大批中国吃货:新鲜好吃 便宜得离谱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日媒称朝鲜海鲜吸引大批中国“吃货”:新鲜好吃 便宜得离谱

参考消息网8月14日报道 日媒称,中朝两国在观光领域的合作正在得到强化。在中国东北部的吉林省珲春市,已经出现了前往朝鲜品尝海鲜的一日游产品。

据日本《朝日新闻》8月11日报道,8月2日,记者到访了与朝鲜相望的珲春口岸,大批在对岸的朝鲜罗先市结束了一日游的中国游客正在入关。

一位吉林本地的男性游客与4位家人同行,他告诉记者,这一趟吃了很多大螃蟹和虾,算上酒水才300元人民币,而且又新鲜又好吃。

报道称,附近的一家旅行社内张贴了很多游客在朝鲜享用海鲜的照片,还附带价目表。毛蟹80元一只,雪蟹50元一只,和中国的市场价相比简直便宜得离谱。

据中方的旅行业者介绍,一日游产品是从7月10日推出的。游客合乘大巴进入朝鲜境内,在旅游设施享用海鲜,还可以在当地购买香烟、服装等特产,几个小时后返回。

报道称,加上观看歌舞表演的费用,基本消费为每人100元人民币,不包括餐饮和购买商品。虽然不允许私自在旅游设施周边游览,但多的时候每天要接待约500人。(编译/刘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