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伊万卡改姓“史密斯”?特朗普:这样媒体才会夸她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伊万卡改姓“史密斯”?特朗普:这样媒体才会夸她

海外网7月20日电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内阁会议中为女儿伊万卡“鸣不平”,他表示,只因为伊万卡是特朗普家族的一员,她得不到足够的信任,特朗普甚至开玩笑建议女儿改名为“伊万卡·史密斯”。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当地时间周三(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内阁成员举行会晤,伊万卡在会上发表讲话,她阐述了成立美国工人培训和再培训全国委员会相关事宜。特朗普对伊万卡的讲话高度评价,他还说,如果女儿改姓“史密斯”(Smith),媒体也会和自己一样夸奖她。

据报道,当伊万卡讲话结束坐到父亲特朗普身后的位置上时,特朗普说:“非常感谢你。如果刚才讲话的人叫‘伊万卡·史密斯’,媒体就会这样说‘简直太棒了,真是前所未见’。如果是伊万卡·特朗普,他们则会说‘嗯,她还行吧’。”

特朗普在会上谈及有关妇女问题时称,任何妇女问题对伊万卡来说都非常重要的,妇女的工作场所、就业和培训这些问题对她而言都是首要问题。

特朗普的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与贾里德·库什纳在2009年完婚,结婚后伊万卡并没有像大多数美国女性一样改随夫姓,而是继续保持自己婚前的名字:伊万卡·特朗普。在父亲特朗普出任美国总统后,伊万卡在白宫担任无薪资的非正式顾问职务,其出镜率也越来越高,她的丈夫库什纳则担任了白宫的高级顾问。(编译/海外网 张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