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克罗地亚欢迎礼:铁路票价减半以便球迷赴萨格勒布

新华社

关注

原标题:(体育·世界杯)克罗地亚为英雄准备好了隆重的欢迎礼

新华社萨格勒布7月16日电 据克罗地亚媒体16日报道,尽管克罗地亚队在世界杯决赛中输给了法国队,但克罗地亚举国上下仍为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感到自豪,热情的球迷蜂拥来到萨格勒布中心广场,准备迎接“英雄”的归来。 

在克罗地亚球员乘坐的飞机抵达首都萨格勒布之前,已有数万名球迷聚集在了萨格勒布中心广场,他们挥舞着克罗地亚国旗,身披红白相间的球衣,准备参加一场盛大的庆祝活动。 

在15日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中,克罗地亚队以2:4不敌法国队,但他们仍然创造了自己的历史,这个400万人口的小国的足球队在本届世界杯半决赛上击败了英格兰队,第一次打入了世界杯决赛,整个国家都为此兴奋不已。 

据悉,克罗地亚国家铁路公司已将铁路票价减半,以便球迷前往萨格勒布。此外,克罗地亚首都的市政当局表示,16日全市的公共交通免费。(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