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特朗普:对普特会没抱太高期望 但也许有好事发生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特朗普:对普特会没抱太高期望,但说不定有好事发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对普特会我不报太高希望。”特朗普7月15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专访时说,“我会带着比较低的期待去见面。”

在专访中,支持人杰夫•格罗尔问特朗普对“普特会”有怎样的目标时,特朗普答道:“会谈结束后我会告诉你的。”他还承诺这次的世界领导人会谈过程中不会“有坏事发生”。

特朗普说:“我认为会谈是个好事情,我真的很相信会谈这种事。我认为和金正恩委员长会谈是个好事情,和中国国家主席的多次会谈是个好事情。我认为这些事都很好,所以和俄罗斯、中国、朝鲜的领导人会面,我都相信(有好处)。在这期间不会有坏事出现,相反也许还会有好事情发生。”

此前,负责调查俄罗斯被控干预美国选举一事的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指控12名俄罗斯情报人员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用黑客手段窃取希拉里•克林顿及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宣传材料。

专访中格罗尔也问到了是否会引渡这些俄罗斯人的问题,特朗普答:“是的,我可以这样做。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我肯定会问。不过,这又是奥巴马政府时期的事。这些俄罗斯人做的任何事都是在奥巴马当政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