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特普会在芬兰被商家揩油:让某啤酒再次伟大(图)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特普会”在芬兰被商家揩油:“让拉格啤酒再次伟大”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舒飞]7月16日,俄美领导人峰会将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这将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首次正式会晤。每逢这种国际大事,总是少不了商家出来揩油。这次也不例外,芬兰一家啤酒厂就打起了“特普会”的主意。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5日报道,这家芬兰小酒厂(RPS Brewing)将普京与特朗普“拳拳相对”的卡通形象印在瓶身包装上,在两人中间用大写字母印着:“让我们像成年人一样解决问题”,并在下边仿照特朗普的竞选口号写了一行小字,“让拉格啤酒再次伟大”。

与英国人眼中的特朗普不同,这款限量版啤酒从几天前刚一上市就在芬兰全国颇受欢迎,第一批的一万瓶已经全部售出。

酒厂首席执行官萨穆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人在短时间内熟悉了这家酒厂,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他还说,“两瓶好啤酒可以对任何谈判都有帮助”,尤其是在蒸过芬兰式桑拿之后。

报道称,该限量版啤酒的样品已分别送至美国及俄罗斯在赫尔辛基的大使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