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白宫发言人和家人餐馆吃饭被赶走 还和特朗普有关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为特朗普卖命的人,看来在餐厅是吃不上饭了。

继国土安全部长之后,白宫发言人再被餐厅轰走。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上周五(22日)晚和家人吃了一顿很堵心的饭。准确地说,这饭根本就没吃上。

原因是她在为唐纳德·特朗普卖命!

据《国会山报》6月23日报道,22日晚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与家人在弗吉尼亚州某餐厅就餐时,被餐厅老板赶了出来。该餐厅服务生在社交网络脸书上称,服务了桑德斯一家“总共2分钟”,老板就要求赶走她们。

当晚23日22时53分,桑德斯(Sarah Sanders)发推证实了此事,她说:

桑德斯发推数小时后,收到上万条评论。有人为她抱不平,认为“餐厅老板不能容忍他人,是无知和不成熟的表现”,而有的人则力挺餐厅老板,并批评桑德斯“不值得被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特朗普政府官员第一次被赶出餐厅,两天前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因为人们抗议特朗普政府“零容忍”移民政策而被迫离开了餐厅。特朗普政府官员再次直面民众的怒火,这一次,原因又是什么呢?

The Red Hen(红母鸡)餐厅老板威尔金森23日把原因告诉了《华盛顿邮报》,她是这么说的:桑德斯支持特朗普总统禁止所有跨性别人士参军,这一点与我的信仰是对立的。她补充道:

“我不是一个狂热的抗议者,我是做生意的,我希望我的生意兴隆。但这就像我们民主时期的某个时刻,人们不得不做出一些不安的行为和决定来维护道德底线。“

她还提到,特朗普将移民家庭分离的政策给自己的员工带来了担忧。她说自己问过员工,“告诉我你们想让我怎么做,我可以叫她走。”结果是“他们(员工)说好。”

餐厅老板认为,桑德斯在为一个“没有人情味的、不道德的”政府卖命。

此事一出,各党派支持者纷纷到该餐厅脸书上留言,有人批评餐厅主人“不宽容”“这种自由主义是荒谬的”,也有人力挺餐厅老板,称“谢谢你没有为一个骗子服务”。

环环:看来这么一位爱护员工的好老板真正想轰走的不是桑德斯,而是特朗普这些政策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