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预产期超3天还没动静 新西兰总理仍在家淡定工作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预产期超3天还没动静 新西兰总理仍在家淡定工作

海外网6月20日电 日前,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在家中待产,眼看预产期超出了3天却迟迟未有动静。那么,在家中待产的阿德恩到底在忙些什么呢?20日,新西兰总理的丈夫在发推透露,阿德恩虽然不能出门,但仍在家中埋头拼工作。

据新西兰先驱报消息,新西兰女总理阿德恩的预产期原本为6月17日,但至今已超过3天却仍未有任何动静。20日,阿德恩丈夫克拉克在推特上发文并附上了总理的近照,并标注了“仍在等待”的标签。

宝宝迟迟未来,阿德恩也表示,自己尝试了各种各样的办法“催生”。“我听说用咖喱、在人行道上散步、吃菠萝都有助于分娩。”阿德恩日前表示,如果超过预产期,自己不太可能等到自然生产。不过,她日前也称,“我还是希望能够顺其自然。”

据悉,阿德恩于1980年出生,2008年成为新西兰议会议员,去年1月当选工党副领袖。7个月后,因工党时任领袖请辞,她被推选为新党首。阿德恩和工党虽然没能赢得去年9月议会选举,但凭借组阁谈判成功就任,并成为新西兰历史上第三名女总理,也将成为新西兰首名任内生育孩子的女总理。(编译/海外网 李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