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克宫:普京坐飞机错过俄小组赛 但听说赢了很开心

新华社

关注

原标题:(体育·世界杯)普京错过俄罗斯次轮小组赛但为球队取胜开心

新华社莫斯科6月20日电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20日说,俄总统普京由于正在乘坐飞机,因而错过了观看俄罗斯3:1击败埃及的世界杯小组赛。佩斯科夫说,与整个俄罗斯一样,普京总统在得知球队赢球后也非常开心。

“非常遗憾,普京总统没能观看比赛直播。他当时正在从明斯克飞往莫斯科途中。”佩斯科夫告诉记者,“不过他刚下飞机,我们就告诉他了比赛结果。”

19日,俄罗斯3:1击败埃及,小组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有力回应了赛前人们对球队的质疑。

“这场胜利对所有俄罗斯人而言非常珍贵,当然普京总统很高兴。”佩斯科夫强调。

已经结束的两场小组赛中,俄罗斯人收获了8粒进球,这极大地提振了东道主球迷的信心。俄罗斯现在还有一场小组赛要比,他们将在下周一对阵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乌拉圭队。(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