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不再打架 英格兰球迷夸在俄罗斯受到热情欢迎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不再打架 英格兰球迷夸赞在俄罗斯受到热情欢迎

[环球网综合报道]两年前英俄球迷在法国曾发生过的一次斗殴似乎让英国球迷们仍然心有余悸,此次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杯上,只有少数球迷到场观赛。英国《独立报》6月19日报道说,英格兰球迷们称赞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东道主的热情接待,并埋怨是此前英国媒体的危言耸听让很多球迷未能到现场观赛。

报道说,之前有预测称英俄双方的政治紧张局势或许会造成麻烦,这种紧张局面主要影响了赴俄观赛的人数。场馆内有些空座。当天早些时候球迷区内身穿红色队服又唱又跳的的突尼斯球迷人数多于英格兰球迷。

此次比赛英格兰队以2-1击败突尼斯队。很多英格兰球迷责怪危言耸听的报道导致了英国球迷上座率低。有球迷接受采访时称,在这座城市他感受到了来自东道主的欢迎,这是他没有想到的。

2016年欧洲杯时英格兰球迷与俄罗斯球迷曾爆发过冲突。一名英格兰球迷接受采访时称,2016年的事件已经是“历史”了,他称赞东道主,并称俄罗斯民众为“可爱的人们”。

在本次世界杯开始之前,英国媒体不断发出报道,呼吁英格兰球迷到俄罗斯之后不可酗酒,应注意安全问题。由于2016年欧洲杯时英国球迷完全败于下风的“斗殴”经历,再加上今年以来两国外交关系持续紧张,有英国媒体甚至担心如果有国民在俄罗斯受伤或受困,政府将没有足够力量施以援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