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特朗普律师:谁调查总统通俄 谁就要接受调查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特朗普律师:谁调查总统“通俄” 谁就要接受调查

海外网6月18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律师朱利安尼要求特别检察官穆勒的“通俄门”调查行动也接受调查,宣称这场调查行动,打从一开始由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主政时就已立不住脚。

据CNN报道,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其节目“美国国情”中称:“特朗普政府是如何被调查的,我们要穆勒(Robert Mueller)调查行动也照样接受调查。”他还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说:“现在迫切需要找人来调查这群调查人员。”

朱利安尼在CNN节目中宣称,穆勒调查行动从一开始就立不住脚,都是因为科米。他说:“我认为穆勒调查行动应受调查,不必然是因为穆勒本人,而是因为这项行动的起源。这项行动演变到现在,几乎成了非法且不合道德的调查。”

特朗普也在推特上炮轰“通俄门”调查完全是一场骗局,称自己遭到了“双重标准”的对待,抱怨其2016年大选的对手希拉里就无此遭遇。

此前美国《纽约时报》援引朱利安尼的话称:“特别检察官计划在9月1日前结束针对特朗普总统是否妨碍‘通俄门’调查的过程。”他还指出,如果调查拖延,可能会对今年11月的中期选举投票产生影响。(海外网 孙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