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4岁乔治王子热衷马术 威廉夫妇为帮儿子圆梦拼了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4岁乔治王子热衷马术 威廉夫妇为帮儿子圆梦拼了

海外网6月4日电 4岁的乔治小王子正在温莎接受骑马训练,小王子的父母威廉王子夫妇从奥运会获奖选手扎拉·廷德尔(Zara Tindall)那里借来一匹设得兰矮种马,供乔治训练。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众所周知,英国王室成员热衷马术,乔治小王子也不例外。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也“热衷”于培养儿子的这一爱好,并向威廉王子的表妹扎拉·廷德尔寻求帮助。扎拉除了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英国长公主安妮的独女,她还是英国有名的女骑手,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马术比赛中获得了银牌,是第一位获得奥运会奖牌的英国王室成员,也被人们称为“马术公主”。据报道,威廉王子夫妇看中了扎拉的一匹设得兰矮种马,并向扎拉求助,希望能用这匹小马驹让乔治进行马术训练。

据悉,乔治的父亲威廉王子小时候也是十分热衷马术,并且在4岁时就得到了一匹名为“烟雾”(Smokey)的设得兰矮种马。英媒猜测,望子成龙的威廉王子也希望他的儿子能够跟随自己的脚步,学习马术。

此外,乔治小王子的曾祖母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同样痴迷于马术,女王也是从小就学会了骑马,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对马术的热情也与日俱增。如今,已经92岁高龄的女王,只要身体许可,都会定期跑去骑马,各种马术比赛的现场也经常出现女王的身影。

《每日邮报》称,乔治小王子的妹妹,夏洛特小公主同样也遗传了王室家族爱马的基因。凯特王妃早前曾表示,希望夏洛特公主能像姑姑扎拉那样,成为奥运会马术赛场上的明星。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女儿、同时也是扎拉母亲、威廉姑姑的安妮公主,拥有三块欧洲全能马术锦标赛奖牌,同时她也是第一位参加奥运会的英王室成员。(编译/海外网 张敏)

加载中...